Friday, August 23, 2019

國泰人壽 健康品牌四連霸


2019-08-15 10:09經濟日報 黃英傑《Yahoo!奇摩健康頻道×早安健康》主辦的「2019健康品牌風雲賞」,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國泰人壽榮登「2019健康品牌風雲賞」首獎,連續4年獲得「保險金融類/健康保險」獎項。本屆調查共回收17,000份有效網路問卷,顯示國泰人壽健康品牌的形象深植網友心中。國泰人壽不僅投注心力於商品創新、提供完善的健康保障,也致力喚醒民眾保障意識,提倡保險的重要性,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別忘了自身的保險保障規劃。另外,近年大力推廣健康促進活動、擴散全民運動氛圍,獲得民眾高度肯定。除獲頒「健康品牌風雲賞」大獎,國泰人壽再度進入甫於日前公布的Fortune Global 500大企業榜單,為唯一獲獎的台灣保險企業,顯示國泰人壽在保險本業、永續經營等各方面皆獲亮眼成績,未來仍將持續精進,提供更多優質的保障與服務,與大眾共創健康樂活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