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IMS觀點下的台灣藥品市場

生技創業菁英養成學苑-2011台灣醫藥市場解析

三月31 /2011醫藥生技市場瞬息萬變,除了快速研發符合市場需求之產品外,更需要定期掌握市場脈、獲取最新市場資訊,方能在變動中佔有一席之地。不同產品階段需要不同的市場資訊來維持其競爭力,導入期之產品對於市場行銷研究、訂價分析與產品策略組合需求較高;上市之後藥品市場監測、政府資料庫分析、銷售效益、特定疾病族群分析,甚至各國醫藥市場資訊亦不可或缺。有鑑於此,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在今年籌辦之生技創業菁英養成學苑,特別舉辦『2011台灣醫藥市場解析』,將邀請IMS Health寰宇藥品資料管理()公司,分別就「台灣醫藥市場」、「台灣癌症藥品市場」以及「二代健保與藥價政策之剖析」等三大主題與各界進行交流分享。此機會難得,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IMS Health寰宇藥品資料管理()公司  舉辦日期:中華民國100418日(一) 9:15-11:50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F17(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4/14(四)止。報名網址 http://www.nbic.org.tw/classsignup.aspx?COURSE_NO=363費用:免費 洽詢專線:李佳玲 02-26558633 分機8006

 

議 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9:15-9:30

報到

9:30-9:35

致歡迎詞

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夏尚樸 博士

9:35-10:15

台灣醫藥市場

IMS Health Taiwan 金寧君 業務經理

10:20-11:00

台灣癌症藥品市場

IMS Health Taiwan 劉怡芬 產品主任

11:05-11:35

二代健保與藥價政策之剖析

IMS Health Taiwan 周楷沛 顧問

11:35-11:50

Panel  Discu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