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台灣東洋亞太市場佈局

東洋越南辦事處獲准,深化中南半島佈局

精實新聞 2011-01-21台灣東洋(4105)宣布,申設越南辦事處已正式取得執照,而該公司去年於越南銷售額達1.7億台幣,年增四成,今年預期仍將有取得新藥證機會,營收貢獻也可望有近兩位數成長。東洋表示,加速國際化布局並完整生醫價值鏈,該公司除轉投資中國東曜藥業,致力於大陸市場的癌症用藥市場,並擴大與上海醫工合資的旭東海普製藥營運規模外,目前也積極於越南設立代表辦事處,開發市場,專注於癌症藥品市場行銷,並深化中南半島佈局。在越南市場方面,東洋至今已取得七張藥物銷售許可證,包含主力產品力得微脂體注射劑小紅莓(liposomal doxorubincin)與口服友復膠囊等,目前尚有數個產品查驗登記中,預計今年仍有取得新藥證機會。而該公司去年於越南市場銷售達台幣1.7億元,年增四成,今年在可望取得新藥證及既有產品成長下,預期營收貢獻仍可接近兩位數成長。該公司也指出,越南藥品市場每年成長率超過二成,盼藉由越南辦事處設立,爭取於該地藥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並健全整個中南半島的事業佈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