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曜亞建立兩岸三地醫學美容商機

曜亞搶攻大陸4兆醫美商機 股價創掛牌來新高 啟動二度蜜月 

2011/01/21隨著大陸整頓醫美市場,「中國品牌委醫療美容國際合作專業委員會」今年5月將來台設立辦事處,協助台灣醫療院所前進大陸,搶攻高達4兆元的整型醫美商機,帶動元富證券主辦的國內唯一醫美概念股的曜亞國際,一開盤股價逐步走高,買盤積極,盤中即攻上漲停鎖住,來到掛牌後新高價位134.5元。曜亞在長假效應帶動下,201012月業績維持高檔水位,國內營收7845萬元,較2009年同期成長8.49%,累計1-12月營收9.29億元,年增33.11%,法人表示,由於公司前3季繳出稅後淨利1.03億元,每股盈餘4.66元新高記錄,以海外營收佔一成來計算,推估2010年全年合併營收將超過1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逾6元。曜亞國際成立於2003年,為佳醫集團(4104-TW)轉投資,主要營收來源為提供醫學美容市場與消費者先進的雷射光療設備及微整形耗材與藥妝品,代理的產品皆獲得美國食品與藥品檢驗局(FDA)的認證,以確保產品安全與有效。產品依屬性可分為4大類:電波拉皮與耗材、雷射光療設備、植入式填充劑及醫美保養品等。目前曜亞擁有美國知名醫美產品領導廠商如Solta,Candela, Hoya ConBio, Palomar, Sciton等在台獨家代理權。隨著兩岸生技產業的交流日益頻繁,曜亞也會持續擴大通路布局,將與母公司佳醫採分進合擊模式搶佔大陸醫美市場,同時今年全力在香港、上海及北京也打算成立雷射示範中心,以台灣的成功經驗開拓香港及中國醫學美容市場,打造大中華最大的醫美代理商為目標,因此於2007年成立香港大華科技,提供醫美儀器設備銷售及維務服務;於2009年成立廣州曜亞貿易,代理並經銷國際知名品牌,2011年將全力佈局通路營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