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開物科技(Kaiwood) 行銷與市場定位將成關鍵

開物科技專攻生醫檢測儀器 擁有專利認證預計今年上櫃

2011/01/11 開物科技公司2003年轉型進入生醫光電檢測設備的市場,陸續開發生物晶片儀、微流體晶片儀、冷光儀、與呈色晶片儀等系列生醫檢測設備,擁有60項專利,也取得多國多件醫療器材認證。該公司預計今年第二季上興櫃市場,目標是今年能上櫃交易。開物科技公司今年在董事長宋美英的領導下,積極拓展全球業務,已有很好的成果,在德國MEDICA醫療展覽大放異彩。總經理莊琮凱及業務副總柳挪威表示, 開物的檢測項目並不僅止於糞便潛血檢查,目前開始佈局的有C HCV)、B 肝(HBV)、A型鏈球菌 Strep A)、B型鏈球菌 Strep B)、幽門桿菌 H.Pylori)、大腸癌 CEA)、肝癌 AFP)、攝護腺癌 PSA)等。光以這些項目而言,開物公司爆發力應指日可待。開物科技公司創立於2001年,以光通訊及LCD光學檢測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該公司看準全球老年化與保健的趨勢,以及背後蘊藏的龐大兆元商機潛力,跨足先進的生物科技與體外診斷醫療器材 IVD)產業,今年取得行政院衛生署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開物科技研發實力堅強,獲得多項研發計畫專案補助及獎項,包括經濟部工業局主導性新產品計劃及經濟部技術處業界科專計劃、科學園區創新研究補助計劃、國家 新創事業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該公司已成功開發螢光標記分子生物晶片分析儀、螢光圖像分析軟體、化學冷光分析儀、微流體生物晶片分析儀、呈色分析儀等 技術;擁有顯像式生物晶片儀、多尺寸匣式呈色晶片分析儀、偵測陣列式冷光儀等多項專利。開物科技公司最近與美國EASE實驗室達成合作協議,由EASE全力支持供應試紙、試劑,並在台灣生產,因試紙的供應,該公司繼呈色儀之後,也開始銷售冷光儀,加快佈局的腳步。EASE也協助開物公司全球市場的推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