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泰博利用遠距傳輸血糖血壓機雲端服務 力拼華廣、五鼎

泰博科技研發遠距醫療監測產品 率先獲得Continua聯盟認證DIGITIMES中文網2011/03/21-全球社會老化問題所造成的龐大銀髮族人口,讓國際間開始思考遠距照護的發展。外貿協會資料顯示,2025年台灣高齡產業市場規模為35973億,而全球的市場規模延伸出的商機將達到37.38兆美元。Continua聯盟為整合遠距照護技術的發展,滿足人類對醫療的需求而成立。目前由歐美等國企業通過聯盟方式進行整合,有207個會員公司,主要會員多為IBMGENOKIAPHILIPSINTEL等國際領導廠商參與。目前台灣加入廠商不多,代表性廠商有生產智慧型手機聞名的HTC(宏達電)、致力於推廣遠距醫療產品TaiDoc(泰博科技)等數家業者。 台灣第一部符合Continua遠距傳輸高品質的血糖血壓機。 其中泰博科技公司近年來深耕遠距醫療量測產品與系統的研發,參與多項政府遠距醫療照護專案解決方案的提供。ForaCare Suisse AG公司合作設計的福爾益康語音型二合一血糖血壓機(FORA D40 Blood Glucose and Blood Pressure Monitor )也於今年通過Continua官方組織認證核可,成為第一部由台灣廠商研發,符合Continua遠距傳輸高品質標準的二合一血糖血壓機。時尚的外觀,並搭配人性化操作介面,所具備的三種血壓監測模式,語音播報功能、心跳不規律偵測警式(IRB)及血糖試片自動退片等一機多樣的創新設計,相較全球領導廠商不分軒輊。以台灣在科技產業的實力與創新能力,在發展遠距智慧醫療照護技術領域的潛力應該有無限的空間,尤其在雲端技術概念的注入,醫療雲的發展商機可期。

 

FDA若加強血糖儀的國際安規,華廣將勝出!

台灣血糖機大戰,泰博結合市場、遠距、雲端拼龍頭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