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台灣抗癌高活性原料藥 (high potent API)龍頭: 台灣神隆

台灣神隆 代客研製新藥

2011-03-21 工商時報  主要供應國際原料藥市場的台灣神隆公司,靠研發實力,已在國際原料藥市場建立高品質形象,尤其在高門檻之抗癌高活性原料藥開發製造上,更是國際間20餘家能提供高活性癌症針劑用之原料藥廠之一,成功建立起全球抗癌原料藥領導廠商的地位,近年來業績均呈現2位數成長。台灣神隆總經理馬海怡表示,該公司的原料藥,目前已供應超過260家國際藥廠,其中包含多家全球排名前10大的專利藥廠及學名藥廠,能提供專業原料藥(新藥)開發、代工生產服務。馬海怡指出,該公司已開發生產的原料藥,主要有抗癌、賀爾蒙、抗發炎等種類,並在世界各主要市場完成產品藥物主檔(DMF)之登記註冊,統計目前註冊已超過520件,其中包括美國37件、日本5DMF之註冊。據了解,台灣神隆憑藉著豐富的原料藥開發經驗及服務口碑,廣獲國內外新藥公司及國際大藥廠的委託,進行新藥的原料藥製程研究開發及製造。迄今,台灣神隆代客研製新藥的產品計劃已超過60項,目前已有3項代客研製的新藥已上市,另有4項產品進入臨床試驗第三期。馬海怡說,任何一項代客研製新藥一旦通過臨床試驗,取得上市之資格,都將正面刺激公司的業務成長;她對公司的前景表示樂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