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葡萄王佈局日本嬰兒保健食品 中國則與德國默克合作

葡萄王配息2.5 創新高

2011-03-31 工商時報葡萄王(1707)自結去年每股稅前盈餘以3.63元,交出亮麗成績單下,董事會也決議每股2.5元現金股息,改寫股利新高紀錄。法人認為,受惠保健食品當道,轉投資的葡眾,今年仍可續保成長2成以上實力,該公司今年營運依舊樂觀。本業營運穩定的葡萄王,受惠持股6成的直銷通路葡眾,每年業績維持二成以上的成長幅度,在預期葡眾今年仍可持續2-3成的成長趨勢,而海葡萄王在固定成本攤提近尾聲,且前積極與國際藥廠及日本嬰兒用品廠商談合作,發展保健食品,初步規劃由葡萄王代工,於客戶既有通路銷售,亦有機會轉虧為盈,添加葡萄的成長力道。葡萄王去年營收21.42億元,年增率達13.94%。營業利益2.88億元、稅前淨利4.73億元,分較09年成長42%、10%,每股稅前盈餘也創新3.63元的獲利水平。

中國市場方面,葡萄王(1707)也陸續取得食品相關生產許可證,在中國以原料生產及代工服務為主,並與德國默克公司合作,拓展中國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