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懷特植物新藥 建保價議題難產?

懷特植物新藥預計H2全面供各大醫院使用

2011-03-08 【時報-台北電】懷特(4108)之植物新藥精製廠建廠進度順利,已完成試車,並開始少量試製,預定今年下半年將能全面供應各大醫院使用,以解除目前尚無藥可治的癌症病人無法恢復的嚴重疲憊症。依據衛生署之統計資料顯示,台灣這類病人每年約有5萬人,如以10%~15%的病人接受治療,每一療程以24劑計算,年需求量將達12萬至18萬劑。參考中國大陸同一產品之售價,每劑(500mg計算)約為人民幣1,600元(約合新台幣8,000元);台灣新藥之終端售價應較中國大陸為高,本公司懷特血寶注射劑之出廠價格尚待精算中

懷特:植物新藥精製廠建廠順利,預定下半年全面供應使用

2011/03/08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4108)懷特-說明38Yahoo新聞關於本公司之報導1.事實發生日:100/03/08 2.公司名稱:懷特生技新藥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發生緣由:(1)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38通知辦理。(2)本公司之植物新藥精製廠建廠進度順利,已完成試車,並開始少量試製,預定今年下半年將能全面供應各大醫院使用,以解除目前尚無藥可治的癌症病人無法恢復的嚴重疲憊症。(3)依據衛生署之統計資料顯示,台灣這類病人每年約有5萬人,如以10%~15%的病人接受治療,每一療程以24劑計算,年需求量將達12萬至18萬劑。(4)參考中國大陸同一產品之售價,每劑(500mg計算)約為人民幣1,600元(約合新台幣8,000元);台灣新藥之終端售價應較中國大陸為高,本公司懷特血寶注射劑之出廠價格尚待精算中6.因應措施:不適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