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友華生技憑藉藥物開發經驗 積極佈局醫學美容市場

友華推漢方有機成抗老KIBIO奇碧歐《無齡》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KIBIO奇碧歐重量級抗老新品「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添加了中藥方中才能看到的神秘中草藥─花揪葉、蜜蒙花,再加上人蔘、百里香,訴求以漢方的神奇力量,配合KIBIO「氣流轉」的護膚哲學,使肌膚達到亮采、滋養的功效。KIBIO奇碧歐全新抗老秘密武器添加獨特漢方配方「蜜蒙花葉 」、「花揪花蕾」堅持"有機"理念,KIBIO讓漢方能量極致發揮,蟬連法國銷售冠軍寶座!代理KIOBIO的友華生技(4120)醫學美容處處長宋曉薇表示,植物的神奇療癒力量,在東西方都各有不同研究,西方使用精油、純露等植物萃取精華已有悠久歷史,而東方的中草藥也有古老的使用配方。KIBIO在研究植物能量與效果上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這次推出的抗老新品─『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添加了中藥方中才能找到的珍貴漢方─花揪花蕾、蜜蒙花。漢方草藥的神奇,中醫師最清楚!有中醫界「林志玲」之稱的美女醫師─廖婉絨,平時也以中藥草茶養護美麗,保持身體的活力。廖醫師也特別推薦這次KIBIO新品中所添加的蜜蒙花、花揪花蕾。廖醫師表示,花揪花的花蕾是珍貴的部分,含特別豐富的類黃酮、花青素與單寧酸,對血液循環很有幫助,血液循環佳,就可協助體內的新陳代謝變快,可調整體質與氣色。另外,蜜蒙花的使用,是一個很古老的珍貴配方,過去更是慈禧太后的保養祕方,清朝御醫利用蜜蒙花抗氧化、舒緩的特性,做為慈禧太后平肝明目的保養祕方,現代科技更開發葉片萃取物具有輔助癒合之效果,對於熟齡女性而言,是駐顏的保養藥材。(自立電子報2011/03/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