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兩岸台商醫學美容市場

青春不老 醫學美容是法寶

2011-04-18 旺報   台商在大陸打拚,常常忽略了自己,等到肌膚鬆弛老化,特別是臉上的法令紋牽動嘴角往下位移,還有嘴角下方的木偶紋如影隨形掛在臉上,看起來顯得衰老時,才大驚失色,開始想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其實,醫學進步,現在有很多好方法可以讓人青春不老,只要看看電視上的明星、政治人物或是名嘴,就可以發現,現代人是可以不老的,長虹診所楊志賢院長本身就是一個例子。 目前也是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的楊志賢醫師表示,藉由微整型的方式,可以撫平臉上皺紋,包括難處理的法令紋、木偶紋、魚尾紋、眉間紋等,如果想維持較久的效果,現在也有長效型注射凝膠可供選擇,採用填補方式,讓皮膚產生緊緻的效果。另外,台商常常在外奔波,臉部肌膚較容易出現暗沈和黑斑的困擾,看起來也比較「糙老」,現在的醫學美容可以使用雷射在臉部進行斑斑點點的「大掃除」,來改善斑點的狀況,擁有好臉色,帶來好彩頭。 楊志賢醫師表示,黑斑可採取雷射聯合式療法,同時使用不同種類的雷射,例如:去黑、美白雷射等,靈活運用各種雷射的特性來進行治療。每次治療完畢後,可進入高壓氧艙進行修護,大約半小時,對於縮短雷射術後的恢復期有正面的效果,也不必擔心有破皮傷口。此聯合式治療一般需要35次左右。如果屬於雀斑、老人斑,療程則僅需1次左右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