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GSK加入捐贈疫苗策略!

Gsk捐贈3萬劑流感疫苗 衛生署頒發感謝狀予表揚

 2011/04/16 【台北訊】衛生署日前由邱文達署長親自頒發感謝狀予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分公司,公開表揚GSK於國內外流感疫情升高之際,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捐贈3萬劑流感疫苗協助政府進行防疫工作。有鑑於日前國內流感疫情持續升溫,民眾防疫意識提升,也提高民眾施打流感疫苗的需求,政府亦持續設法增補疫苗,滿足民眾需要。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分公司副總裁兼總經理魏廉昇表示,為協助政府防疫工作,身為全球醫藥及疫苗領導業者的葛蘭素史克藥廠,回應政府疫苗供應所需,立即捐贈提供3萬劑成人流感疫苗以應急需,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為廣大民眾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Reference: 捐贈疫苗鞏固台灣市場策略: 諾華PK國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