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生達製藥建構中國美洲癌症藥物市場實力!!

生達積極卡位抗癌藥領域 已獲美、加藥證

鉅亨網 2011-04-15 生達製藥(1720-TW)積極拓產藥品外銷領域,選定治療癌症藥物作為發展方向,在海外藥證取得傳出喜訊,不僅已取得美國FDA首張藥證,加拿大也已取得2張藥證,目前生達手中還有一項TNT癌症標靶新藥已完成第2期實驗,正與其他國家廠商正在洽談授權。生達去年藥品外銷比重約20%,隨美、加藥證到手,預估今年外銷比重將可攀升至30%。生達指出,目前在外銷藥品的發展方向,鎖定治療癌症藥物,獲得美國、加拿大藥證已成功跨出海外市場第一步。而昨天生達製藥大陸子公司江蘇生達生技今天與日本第一大水性貼布廠DIA製藥簽約,雙方將合資人民幣4400萬元,在中國國家級新高園區─江蘇省泰州中國醫藥城,建構全球水性貼布生產基地,基地面積達1.2萬坪,其中有3分之1面積,確定將投入癌症藥物生產根據生達的規劃,外銷癌症藥物部分,未來如果銷售增溫,或需要降低成本,將轉往泰州基地生產。生達表示,與日本DIA製藥合資在大陸設立的水性貼布廠,最快明年第2季起,即可量產銷售,由於大陸目前的貼布產品以油性為主,水性貼布具有伸縮性好、吸收性佳、不會刺激皮膚等特點,產品具有競爭力,生達也看好泰州水性貼布廠可望迅速展現「投資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