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楊志良大砲 邱文達自有盤算

揭弊遭轟 楊志良:誰比我敢講

民視 (2011-04-16)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下午應邀出席台大公衛學院的研討會,在會中除了大開監察院的玩笑,還暗指立委比監察委員還不如,完全不懂健保精髓亂修法。被批評卸任後才爆料署醫弊案,他大聲反駁,任內就已經在處理了,還反問哪個署長比他更敢講?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擔任醫療座談會主持人,發言先忍不住酸一下最近罵他罵很兇的立法委員。本來就是大砲性格,卸下署長楊志良似乎更敢放膽說,更巧的是,一旁另一名主持人,竟然是他過去也很不對盤的監察委員。楊志良四兩撥千斤,把話題轉到醫療分配正義上,外界質疑他卸任後才敢爆料,楊志良很不服氣,自誇已經是最敢講的署長,不過他任內引爆的署醫弊案,卻輪到現任署長邱文達來收尾。兩人這天雖然同樣都是與會貴賓,但整場會議下來,並沒有太多互動,座位也隔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醫療醜聞持續發燒,所以還是保持點距離比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