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楊志良前署長任內為何不做? 理由與說法也可傳授予邱文達!

楊志良爆署立醫院有黑幕 高志鵬諷:學邱毅爆料賺通告費

2011414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自爆從省立醫院到署立醫院「黑幕重重」,前衛生署長、現任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今(14)日批評,「我不了解他(楊)為何不處理?下臺之後丟給邱文達(現任衛生署長)處理?」對於媒體質疑涂醒哲在擔任署長任內是不是也有耳聞相關傳聞?涂醒哲則說,「聽到聲音到有個案這不一樣,聽是大家都在聽!」對於楊志良提及相關黑幕在扁執政時就存在,等於暗指涂醒哲應該也知情,涂醒哲則說,「大家用肚臍想一想,為什麼把這東西扯上政治上的講法?楊志良如果有具體的資料應該交給邱文達調查,不是在媒體爆料」,他也質疑楊志良,如果有具體的資料,應該在卸任衛生署長時就把資料交接,為何不交接?立委高志鵬則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他批評,楊志良在擔任署長期間無法處理相關問題,「居然還學邱毅爆料,把爛攤子丟給邱文達,說邱文達不處理不應該?楊前署長已經有點誇張,他任內有將任何一件『爛到底』的事情移送檢調調查?都沒有做,現在變成下台爆料賺取通告費的做法?非常不可取!」立委黃偉哲則說,「楊志良在任內最後一份公文不是告發弊病,而是告名嘴,已經知道為何知情不報?」他也諷刺,以楊志良的爆料來看,楊志良說自己的公事包曾經裝過很多機密,但是他卻不公開這些所謂的黑幕,「楊前署長的公事包可能不值500萬(拍賣價),只值500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