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永信佈局日本醫院診所通路策略: 藉重WAKAMOTO

永信、日本WAKAMOTO 在日合設公司

2011-04-19 工商時報   永信布建學名藥市場再攻一城!該控股公司昨(18)日宣布與日本WAKAMOTO株式會社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合資在日本成立學名藥銷售公司。 永信控股董事長李芳信表示,日本政府為了減低財政壓力,積極拓展學名藥應用,修正藥事法鼓勵醫師開學名藥來加速其應用,並給予使用學名藥之補助金,在預計2012 年其學名藥使用率由20%比重提高至30%下,永信和WAKAMOTO的合作,將有助永信開發日本市場,雙方都可創造市場利基。 WAKAMOTO是日本知名的胃腸與眼科用藥藥廠,胃腸用藥「若元錠」為國人所熟知。 雙方成立的新合資公司,主要是負責將永信集團研發及生產的學名藥品,利用WAKAMOTO的品牌與其在日本醫院診所的通路優勢銷售永信的優良醫藥品,達到產業分工,強化整體競爭力效果。 永信積極布建學名藥市場,除了和WAKAMOTO合作搶進日本市場外,早已在美國主打Carlsbad品牌,並已打入包含大型連鎖藥局、大型經銷商、地區性通路商及公立醫院等通路,預估4年內將有超過30種新產品於美國50州銷售    面對健保藥價逐年調降,永信近年來積極轉型,朝利基型及高技術門檻治療領域發展,並加強拓展外銷市場。本月初集團甫宣布與美商BRI簽訂契約,合資800萬美元轉投資大陸湖北永瑞生物科技,生產動物飼料添加劑及原料藥輔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