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全球最長壽的藥廠-陳李濟 發展健康體驗產業

廣藥集團成立陳李濟健康養生研究院

42,廣藥集團振興"大南藥"、推進"大健康"步伐再有標誌性進展。歷經4年多的籌備,廣藥集團"嶺南中醫藥文化體驗館"、"陳李濟健康養生研究院"在陳李濟舊址正式成立。記者瞭解到,廣藥集團陳李濟藥廠是中國四大"百年老店"之一,至今已經有411年歷史,其在20109月正式通過吉尼斯世界紀錄現場認證,成為全球最長壽的藥廠。按照廣藥集團"大南藥、大健康"的總體規劃思路,陳李濟作為最老的品牌,將區別于潘高夀、王老吉、采芝林、白雲山和黃、中一等廣藥旗下的其他企業的品牌文化和發展戰略,重點發展中醫藥健康養生文化及產品。廣藥集團方面表示,發展"大南藥"旨在弘揚具有南藥特色的中醫藥文化,充分利用華南特別是嶺南地區中醫藥發展和應用的良好環境,堅持推動中醫藥的大眾化、科普化進程,以文化帶動產業,最終促進"大南藥"事業的發展。而陳李濟健康養生研究院的成立,就是希望進一步研究、發展中醫藥對人類健康長壽的特有作用,促進中醫藥文化和嶺南特色文化得到更廣泛的普及和弘揚。據悉,陳李濟健康養生研究院著力於以"科技研發中心"為主體開展健康養生系列產品研究;為百姓提供健康管理、健康養生知識諮詢、培訓、體驗為內容的服務;建立健康養生網站,為百姓提供健康養生知識網路聯繫和溝通、交流;廣集民間健康養生秘訣歸納研究,豐富發展健康養生領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