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友華虎尾藥廠2011Q4 預計FDA查核

友華虎尾藥廠 今年可望投產

【中央網路報】 2011-05-05  友華生技(4120) 近年積極朝新藥研發發展,透過子公司在中部科學園區虎尾基地投資興建藥廠,進軍歐盟及美國藥品市場。近日再宣布與愛爾蘭藥品銷售公司簽訂藥品製造合約。中央社5日報導,友華生技成立於1982年,主要營業項目包括營養品及西藥。早期以代理、經銷各大知名國際藥廠所研發之西藥產品為主,1989年與紐西蘭羊乳酪局合資生產嬰幼兒羊奶粉,並自創「卡洛塔妮」品牌,奠定國內羊奶粉市場領導地位。金融海嘯衝擊全球景氣低迷,友華調整經營發展策略,包括亞洲市場全面布局、在台興建符合國際標準新藥廠以及多項跨國性新藥的共同開發等。友華近日宣布,子公司友霖與愛爾蘭藥品銷售公司簽訂藥品製造合約,未來產品開發完成後,將在美加地區獨家銷售。友華表示,因合約保密條款的限制,不能透露簽約內容。至於虎尾藥廠的進度,友華表示,衛生署近日已完成查廠動作,如果進行順利,今年內可望投產,預計年底前美國將進行查廠作業,若順利通過,有助未來爭取國際藥廠代工訂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