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自體細胞用於醫學美容

高濃度血小板血清注射令肌膚再生

2011/05/07現在很流行的一項醫學美容項目---PRPPlatelet Rich Plasma)高濃度血小板血清注射。坊間有很多廣告都標榜有這類型的醫學美容項目,究竟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清注射有甚麼特別奇妙的地方呢?

一切由幹細胞開始  PRP理念源於「取自己‧美自己」,從生命之「原」──幹細胞,開始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確保一切專業、安全、有效。其實,PRP基本上是讓身體細胞自行更新的一種方法,透過高濃度血小板血清注射(即PRP)來誘發皮膚組織(包括骨膠原再生),令肌膚真正再生。

可注身多個部位 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清注射是一個自我皮膚更生技術,率先以幹細胞修復各種皮膚問題,利用少量自身血液,用最頂尖科技分解出高濃度的細胞生長因子,即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清(Platelet Rich Plasma-PRP),以表層注射方法把PRP注入皮膚,PRP便能誘導幹細胞到各注入的位置進行細胞自我修復,做到肌膚徹底自我更生,能修補衰老受損肌膚,激活皮膚細胞功能,改善新陳代謝,令皮膚回復年輕時的健康狀態,根治各種皮膚問題,延緩皮膚老化。PRP可以分不同部份注射,部份人士可能注射於全面,部份人可能注射手部、面上皺紋,黑眼圈等等。

細胞生長因子特性各異  在我們的血小板中,有着以下因子,令我們能生長健康的細胞︰細胞生長因子 特性 PDGF-α β 刺激體內細胞增生,包括平滑肌細胞及纖維母細胞,鞏固皮膚底層健康 TGF -α 減少骨膠原自然流失 EGF 人體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令人體產生自療機制,使傷口自然修復,促進表皮細胞生長並年輕化  VEGF 血管表皮生長因子,由角質細胞製造,促進血管表皮生長及修補傷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