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另類醫學結合現代科技 讓證據說話!

國際生物能學術高峰會 七月登場  2011/07/11 【台北訊】2011年國際生物能學術高峰會暨博覽會71617日在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舉行,邀請觀光醫療和休閒保健領域專家,進行30場講座及12場演講。籌備會主席林雄曾於三軍總醫院服務21年,深感主流醫學的不足,於是開始研究各種療法,對氣功、武術、能量醫學、量子醫學均有涉獵。今年3月,林雄邀集國內外生物能學者,舉行台灣第一場匯集各類自然醫學的高峰論壇,包括能量醫學、中醫藥、整復推拿、氣功、營養學、武術、遠紅外線溫熱療法、觀光醫療、休閒保健、風水、命理、祝由、宗教、量子儀器、能量儀器、未來醫學、再生醫學等領域,由各界專家發表論文,並開放討論,希望達到「異業為師,創新交流」。林雄認為,生物能醫學可補西醫之不足,是未來的顯學。舉辦高峰會是希望「各取所長」,師法西醫的實證精神,用儀器幫助中醫、民俗療法和整復醫學等,將不易感知的「氣」和「靈」,顯現成看得到的色澤和數據。高峰會安排古琴演奏、原住民舞蹈、梅門和太極門表演,林雄說:「現代武術不僅可強身,結合音樂、舞蹈後,別具一格的美感,更將武術提升到『文化』的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