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楊志良獸醫風暴 引發加重誹謗罪或登報道歉&下架修改!

獸醫告楊志良 求償一元  2011-7-12 自由電子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出版新書,將沒醫德的惡醫師比喻成「獸醫」,引發獸醫界不滿。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郭丑哲昨天上午代表十六位獸醫師,至台北地院訴請楊賠償每人各一元,並在自由時報等四報道歉,且將新書下架,修改不當字眼後再出版

再不道歉 24個獸醫公會都將提告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楊靜宇等人也在台北地院前高喊「捍衛獸醫師權益,楊志良道歉!」郭丑哲指出,楊志良的論點,對獸醫師是很大的傷害,若楊志良再不道歉,全國獸醫界不排除採取更激烈的行動。郭丑哲說,楊志良的「獸醫」說法,嚴重汙衊獸醫師尊嚴;楊靜宇則表示,楊志良的言論對於就讀獸醫系的學生、培育獸醫師的老師也是極大侮辱。台中市獸醫師公會、台南市獸醫師公會昨也北上聲援,並將另在台中及台南提告。郭丑哲說,若楊志良再不道歉,預計全國二十四個獸醫師公會,都會對楊志良提告。郭丑哲指出,全聯會原在七月五日的記者會中請楊志良三天內回應及道歉,但未獲善意回應;如今期限已到,決定提民事告訴。另譚大倫、林政毅、翁伯源三名獸醫師七月八日已向士林地檢署控告楊志良涉嫌刑事加重誹謗罪

楊志良無意見 仍未表達歉意 對於獸醫師提告,楊志良昨僅簡短表示「沒有意見」,但還是沒有表達歉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