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南光與日本學名藥廠開發癌症藥

南光7月營收為上櫃來次高,年增3 2011-08-08 【時報】在國際大廠代工訂單帶動下,南光(1752)今年營運漸入佳境,7月營收攀至7025萬元,較上月成長5%,較去年同期成長32.9%,創下上櫃後第二高的業績表現。累計1-7月營收4.61億元,年成長23.45%。南光去年針劑、綜合製劑廠通過PICs查廠,帶動內外銷同步成長,目前有幫Merck ODM(代工)藥品,與日本前五大藥廠都有合作,和其中一家前三大的學名藥廠合作癌症用藥,屬高毛利率產品,首季小量出貨,對獲利有不錯挹注,預計2013年上市,成獲利向上的強勁動能。中國市場也佈局完成,幾項產品拿到藥證納入醫保,今年將陸續上市,包括屬急救藥的附腎皮脂荷爾蒙、腸胃潰瘍藥及降腦壓藥物。整體來看,今年外銷將倍數成長,將帶動營運轉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