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台耀醫療API產能漸強!

台耀7月營收月增4成,Q3醫療用原料藥比重拚5 2011-08-08 【時報】台耀化學(4746)7月業績回溫,營收達2.21億元,較上月1.54億元,約增43.5%。內部表示,去年醫療用的原料藥營收比重約38%,下半年在新客戶、既有客戶新產品出貨帶動下,除帶動營收向上外,營收比重也可望攀至45%以上,7月已達48%,營收、毛利率將同步向上。台耀的營收主要可分為防曬系列活性成分及醫療用原料藥,防曬系列活性成分的毛利率約15-16%,醫療用的原料藥是未來成長主軸,毛利率超過4成,高於平均值。內部表示,去年醫療用原料藥的營收比重約38%,上半年與去年相當,下半年將朝50%靠攏。內部表示,消炎止痛劑、維他命衍生物、呼吸系統用藥等,下半年在新客戶加入、客戶為專利到期開始備料下,表現會比上半年好,預估今年上下半年的營收比約45557月醫療用的原料藥的營收比重已達48%8月還有癌症原料藥出貨,第三季比重有機會達5,有助推升毛利率向上。整體來看,下半年營收、毛利率將同步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