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大葉大學與輔仁大學技術移轉台灣醣肽

降血糖新藥成分新曙光 大葉大學新穎雲芝醣肽技術移轉  2011/09/29 【台北訊】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研發團隊所開發之的「台灣本土新穎雲芝醣肽 關鍵生產技術」,成功技術移轉給台灣醣? 科技公司,是政府科專計畫研發成果落實產業應用,29日舉辦技轉簽約發表會。大葉大學所開發之台灣新穎雲芝醣肽,具有免疫調節與降血糖的雙功能,亦發現其保濕、抗氧化與抗衰老之特性。此次是銓智知識服務公司透過「IPMall專利展示平台(www.ip-mall.com)」,在工業局的見證下,成功將大葉大學與輔仁大學所共同執行研發成果技術移轉給台灣醣肽,將以此技術跨足生技製藥產業,預計投資5億元將此產品開發為保健食品、化妝品與新藥的原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