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北極星三年內完成設廠 台灣量產ADI-PEG20

劉憶如:竹縣招商雙喜【2011/10/13 經濟日報】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昨(12)日表示,新竹縣將有兩大招商喜事,美國北極星集團落腳新竹縣生醫園區,下周將和新竹縣簽約,生產治療肝癌用藥;高通600多億元汰換設備投資案也在新竹縣。 全球招商中最熱的精密機械產業,已成案的投資金額超過700億元,則落腳台中和彰化。經建會從全球招商連結產業有家、家有產業計畫,已經看到新竹縣和台中、彰化三地有成果。區域均衡是黃金十年中全面建設目標的一項,劉憶如說,區域均衡指北、中、南、東四大區域的就業人數和所得差距縮小,打通區域核心對內外交通以及產業進駐。新竹縣政府已排定下周四(20日)和北極星簽約,估三年內完成設廠,劉憶如說,將生產肝癌患者需要的藥,目前在第三期關鍵臨床實驗階段,一旦生產,市占將達5%,年產值30億美元,「這藥量產在台灣。」 高通要在台灣加碼投資600多億元的消息,劉憶如昨天證實高通確有在談。新竹縣還有印度村的案子,劉憶如指出,透過全球招商引介、與地方政府洽談中的投資案,總金額已達三、四千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