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中國華蘭生物疫苗生產申請WHO預認證

華蘭生物:疫苗車間獲藥監局新版GMP認證 鉅亨網2011-10-13華蘭生物(002007)今日公告,根據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的公布信息,公司控股子公司華蘭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的流感疫苗二車間及分裝二區4號、5號、6號分裝線符合藥品新版GMP(生產質量管理規範)要求,通過GMP認證。華蘭生物稱,疫苗公司流感二車間原GMP證書有效期至2015,因申請WHO(世界衛生組織)預認證必須先通過我國的新版GMP認證,故疫苗公司提前向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新版GMP認證并順利通過,通過新版GMP認證后,疫苗公司的流感疫苗項目就具備申請WHO預認證的資格。據了解,201131,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疫苗監管體系順利通過了WHO評估,這意味著我國的疫苗生產企業在通過新版GMP認證后即可向WHO申請預認證。預認證是對某特定疫苗符合國際質量、安全和效果標準的保證,是生產企業通過聯合國采購單位將疫苗供應到其他國家的前提條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