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台灣最大魚鱗膠原蛋白年產13.5公噸: 台肥

搶食700億商機 台肥保健食品將上架2011/11/03 經濟日報】台肥(1722)跨足生技業歷經三年多,首度推出五款保健系列產品正式在藥屈臣氏上架銷售。台肥表示,因生技部門規模效益逐步顯現,明年初將成立子公司,資本額預計約1億元,專注衝刺保健產品業務。 台肥說,公司行銷策略也將大轉變,從BtoB(企業對企業)改為BtoC(企業對消費者),目前先從藥妝通路做起,未來也要擴展至百貨及大賣場,並走平價化策略搶食國內700億元的市場商機。台肥昨(2)日下跌1.3元,收77.7元。 台肥表示,此次首推五種全新保健食品隨身包系列包含了保持年輕活化的「深海魚油軟膠囊」、保持水嫩彈肌的「胜(月太)美姬膠原」、維持完美曲線的「胜(月太)日夜窈窕」調理包、調整體質增加免疫力的「ATP益菌」隨身包以及維持身體靈活度的「胜(月太)膠原葡萄糖胺」隨身包,將於本周正式在屈臣氏開賣。 台肥說,此次開賣代表公司將從BtoB行銷領域跨足至BtoC領域,目前首度合作對象為屈臣氏,未來各種藥妝店也都會積極去洽談上架事宜。而接下來則會考慮上架至大賣場如家樂福,至於百貨公司則會以專櫃方式銷售。 大陸銷售方面,因其銷售程序申請方面須考量到當地政府,所以目前已開始研究當地市場商機以及辦理申請保健食品過關程序。台肥於2008年完成設立魚鱗膠原胜(月太)工廠並正式投入量產,年產量可達13.5公噸,是目前台灣魚鱗膠原胜(月太)產能最大工廠。台肥魚鱗膠原胜(月太)工廠已獲ISO22000HACCP認證,生產的「台肥魚鱗膠原胜(月太)」原料並在20102011連續二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生產原料來源為台灣養殖的台灣鯛魚及虱目魚,現正進行生產履歷安全製程實施計劃及美國FDA註冊及列名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