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基亞在23日上櫃掛牌價約23元??

基亞生技將於1123登入櫃買中心2011/11/03 經濟日報】全球肝癌新藥公司基亞生技(3176)昨(2)日表示,預計於1123正式掛牌上櫃。此外,研發中的肝癌新藥PI-88,目前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預計最快於2013年完成期中分析,如達標準,即可申請新藥上市,為未來成長動能。 基亞昨日興櫃參考價為28元,上漲0.03元;由於該公司今年在研發費用方面支出持續增加,前三季稅後虧損約1億元,每股稅後虧損為1.04元。法人表示,基亞在23日上櫃後,推估掛牌價約23。基亞董事長張世忠表示,公司目前以肝癌新藥開發,及高階核酸檢驗試劑為核心業務,並將成為未來營收及獲利成長的雙動能。此外,基亞研發中的肝癌新藥PI-88,已於今年正式在台灣及韓國共18所醫學中心,開始收納肝癌病患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預計香港及中國近期可獲核准再加入PI-88臨床研究。 張世忠說,基亞計畫在未來的18個月中,於全球收納500名病患,驗證PI-88減少肝癌術後復發的作用,該臨床試驗預計最快於2013年完成期中分析,期中分析如達標準,即可申請新藥上市。 基亞表示,根據工研院生醫所的報告指出,2015年全球市場於肝癌術後藥品銷售值每年約新台幣520738億元;如果PI-88能盡快上市,將有機會成為全球第一個核准做為肝癌術後預防復發的藥物,也將成為台灣開發出世界級新藥的成功案例。 除了肝癌新藥以外,基亞表示,公司也銷售合酸檢驗產品與服務;而基亞也是亞洲唯一產銷基因分型試劑(HLA)的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