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中華電信雲市集佈局動物醫院及寵物美容

中華電雲市集 扮領頭羊2011-11-02 工商時報  資策會MIC預估指出,3年後台灣雲端市場規模將達新台幣410億元,中華電信將以雲市集、打造全台最大雲端聚落 ,並扶植本土廠商儘速與雲端商機接軌,扮演國內雲端產業發展的領頭羊。 目前國內外知名廠商包括微軟、IBM、嘉惠集團、叡揚資訊、精誠資訊、網擎資訊、萊碼創意科技等20家軟體供應商陸續進駐,超過100件產品上架。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雲市集預計2012年會有超過百家軟體供應商提供SaaS應用產品上架,並服務1萬家企業客戶。預期至2016年將會與超過500家來自全球的軟體供應商合作,讓全球15萬家企業客戶可享受便利服務,為需端應用服務100億元商機。中華電信強調,雲市集除了已經針對個人及企業用戶推出健康照護雲之外,未來將陸續針對製造、動物醫院及寵物美容、零售等行業分別推出針對各行各業提供客製化雲端解決方案。 針對健康管理,中華電計畫將行動電話SIM卡內建於血糖機內,未來用戶自行在家透過泰博血糖機量測血糖及血壓指數時,相關資料都可以透過血糖機裡的SIM卡,以過行動網路上傳資料到泰博的遠端醫療雲端平台;而當病友赴醫院就診時,醫生便可以直接透過中華電信的醫療健康雲網站,閱覽用戶在家量測的相關資料,或者用戶也可以自行到醫材通路列印出儲存在SIM卡的相關資料,提供醫生診斷及調整配藥。中華電信投入雲端研發多年,最近推出的中華雲市集,主要以提供企業雲端應用服務為主,具有軟體需求一站購足、彈性付費改買為租、不需繁複安裝程序、無痛升級更新版本、隨時隨地隨選即用、產品全面品質把關、安全穩定雲端環境等7大特色。市場人士分析表示,過去軟體供應商(ISV)苦於研發產品沒有好的行銷管道,中小企業對於必須花大錢購買軟、硬體,才能佈建雲端,而紛打退堂鼓,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該公司努力建設寬頻網路的活水沃土,致力節能減碳的綠能永續,全面發展創新的數位服務及多元整合服務平台,打造多元共生的數位雨林環境,因此,推出台灣雲端最大聚落中華雲市集。雲市集具備快速取得豐富應用資訊,降低採購決策風險、使用量計費方式取代高額授權金或硬體的模式,協助軟體供應商找到精準的客戶群,降低行銷成本,透過中華雲市集,中小企業可以租代買軟、硬體設備,降低維運成本,不因硬體限制,隨時隨地使用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