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不願曝光的外圍專家!!

民進黨公布台懋團隊專家名單 鉅亨網2011-12-16國發基金管理會召集人劉憶如秀出國發基金管理會在97318號的會議資料,當中提到台懋生技經營團隊的專家名單,名字都因為要保護當事人隱私而塗黑,民進黨質疑這是執政黨為了要避免某位專家曝光,因此16號公布團隊專家名單。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台懋生技策略委員會是由台懋生技經營團隊及外圍專家組成,預計成員有六個人,目前已經確認的委員包括誰?台懋生技策略委員的名單:張有德博士、張念慈博士、陳良博博士、楊裕民博士、李世民博士(口誤,應為李世仁),以及資深金融專家。』陳其邁表示,馬政府為了促進生技產業發展,特地把張有德從國外找回來主持生技創投基金(TMF),但政府後來投資承諾的金額大減造成張有德倦勤,引起科技業反彈,民進黨推測這是劉憶如不願讓名單曝光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