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TMF召集人張有德也是台懋生技策略委員??!!

綠質疑劉憶如 刻意抹去文件裡名字 2011/12/16】【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宇昌案爭論,民進黨上午質疑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日前對外提供國發基金九十七年三月十八日的第八次管理會議資料,將台懋生技策略委員會已確定出任的委員的名字全塗掉,裡面有生技創投基金TMF負責人張有德等人的名字,而張有德正是馬政府為促進生技發展,讓他出任TMF的召集人!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抨擊說,當初馬政府答應要幫忙籌措張有德等人的資金全都抽腿,而宇昌案的相關爭論,也引起生技科學家的群起反彈,認為政府講話不算話。陳其邁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馬政府就宇昌案,把重要的資料塗掉,沒有的卻加上去,抹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其邁表示,現在又加碼抹黑何大一博士,馬政府為了政權保衛戰,不惜踐踏生技科學家與生技產業,令人不齒,「劉憶如,妳真的夠了,國民黨,你真的夠了!」。民進黨昨天才召開記者會,要劉憶如說明為何上述委員名字的資料全被塗掉?陳其邁上午進一步說,民進黨昨五問劉憶如,劉沒有回答,稱因為蔡英文面對她的質疑沒有回答,所以她也沒必要回答民進黨的質問。陳其邁還原真相說,被劉憶如塗掉的台懋生技策略委員會委員的名字,包括張有德、張念慈、陳良博、楊育民、李世仁等五位博士以及一位資深金融專家MBA,其中張有德就是策略委員會的召集人。他表示,為何民進黨政府時期做的事就是錯的,馬政府做的就是對的,請劉憶如還原真相,為何要塗掉上述人士的名字,並且在先前變造資料。陳其邁說,他要再問劉憶如一個問題,週一到國民黨團報告前,是否向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報告過?是否向「黨政人士」報告過?至於有國民黨立委反告民進黨誣告,陳其邁說所有事實都在陽下光下,如果有不實抹黑都在法庭上見,民進黨不容不實抹黑蔡英文及民進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