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華廣里程碑: 代工GE血糖儀!!

華廣:美國奇異GE集團選擇華廣生技正式推出GE品牌血糖儀  鉅亨網2012-01-17第二條 第491.事實發生日:101/01/172.公司名稱: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發生緣由:華廣於去年三月與GE簽訂全球品牌授權合約,雙方期盼能藉由結合彼此的技術與品牌優勢,推出全新系列的GE品牌血糖醫療量測產品,以服務廣大的糖尿病市場。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估計,全世界約有346百萬的糖尿病人口,而且全世界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更是以非常快的速度成長。GE 透過GE醫療創想,致力於提升醫療品質及降低醫療成本。透過與華廣的合作,華廣將推出GE品牌的血糖系列產品,包含血糖測試儀、血糖測試片、血糖測試組及糖尿病相關配件。經美國FDA核准後,第一個產品 - 奇異GE100血糖監測系統由GE及華廣共同宣佈於美國時間一月十七日正式上市,這個產品計劃馬上搶進美國(DME/Mail Order)通路,並於2012年底前將正式進入主要藥品及處方的零售通路市場。奇異GE100系列產品透過先進的專利試片技術開發醫療測量平臺,大量提高量測的精準度與準確度。此外,透過特殊試片握把設計除可提供較一般市售血糖儀更為簡單操作的產品外,更可大大降低使用者在操作過程中因不慎觸碰到血液的風險。且華廣獨家專利開發的自動調碼技術可避免使用者因忘記比對試片罐上的校正碼而導致的量測誤差,進而確保量測結果的品質。透過這些獨特的產品技術發展,奇異GE100系列產品可提供糖尿病患者一個更為簡單、乾淨且準確的血糖量測方式。美國奇異GE, Strategic & Customer Initiatives, GE Healthcare部門的總經理David Ataide 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華廣共同配合,推出創新的血糖監控系統,期望能造福全世界的糖尿病患者,血糖監測對糖尿病患的照護是非常的重要, 我們相信這會是GE醫療集團未來事業發展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華廣生技的企業願景為「提供讓人們『安心使用』的高品質家用醫療量測器材」,使人們可以正確管理自己的健康,華廣董事長 黃椿木先生表示:「藉由與GE合作, 透過其龐大的資源及市場影響力,華廣可以發展並擴充更多新產品提供給市場,也更加速成就這個企業的願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