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彰基免費雲端血糖服務!!

彰基醫院歲末免費提供血糖雲端遠距照護2012117彰化基督教醫院為提昇社會大眾對遠距雲端健康照護的認識,特於在春節前舉辦「歲末血糖雲端遠距照護活動」,體驗最新雲端遠距照護模式,它利用藍芽血糖機,以雲端傳輸方式將資料傳輸到智慧型手機裡面,並提供免費健檢、護理、營養諮詢,及現場掛號服務,讓民眾體會遠距健康管理的正確觀念,進而提升自我健康照護。彰基糖尿病健康e院主任謝明家醫師表示,這項活動自116起至21日共六天;目的在於讓民眾體驗雲端遠距血糖血壓健檢,提供民眾營養、護理諮詢服務,進而協助民眾了解自己的血糖血壓狀況及認識雲端血糖傳輸工具。彰基歲末血糖雲端遠距照護活動內容有雲端血糖血壓體驗區、營養護理健康諮詢掛號站及雲端商品展示站三種模式,現場由工作人員操作,如有需要民眾可以前往辦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