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GE 收購Xcellerex強化蛋白藥物生產!!

GE醫療集團收購Xcellerex Inc.,進一步擴大其在生物製藥生產方面的能力(中央社20120308)--高成長公司加入旗下將建立從原料到最終產品的全套整合式生產,以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並縮短產品的上市時間為重點英格蘭CHALFONTSTGILES--(美國商業資訊)--奇異電氣(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GE)旗下的醫療保健業務部門GE醫療集團(GE Healthcare)今日宣佈,該公司已達成收購Xcellerex,Inc.的協議,Xcellerex是一家為快速成長的生物製藥業提供創新生產科技的供應商。Xcellerex的收購將使GE醫療集團進一步擴大其為生物製藥生產提供產品和服務的能力,如重組蛋白、抗體和疫苗的生產。雙方公司間的強大策略契合,加上在產品開發和行銷方面的能力擴大,將為客戶提供顯著效益。此次收購的有關財務條款尚未公佈。Xcellerex開發並生產圍繞單次使用組件的統包生物製藥系統和生產規模的生物反應器。其專有產品具有顯著優勢,如較快地安裝、較低的資金投入,此外,還可降低交叉污染的風險,與傳統生產科技相比,顯著提高了靈活性。Xcellerex具有生產規模的單次使用生物反應器系統,與GE醫療集團的產品及一系列用於細胞培養的培養基相輔相成。XcellerexFlex FactoryR是一個圍繞單次使用科技、完全訂製設計的模組化生產平臺,所採用的單次使用科技可幫助客戶更加快速地配置生產能力。結合雙方公司所擁有的專長和能力,將使GE醫療集團能夠為生物製藥業提供範圍更為寬廣的加值型綜合產品和服務。GE醫療生命科學、生物科技副總裁兼首席科技長Nigel Darby博士評論道:「GE醫療集團已為生物製藥製造業建立了一整套世界一流的工具、科技和服務,而且,新加入我們產品組合的Xcellerex創新產品,將能夠大幅促進我們向客戶提供的產品及服務。GEXcellerex擁有共同的願景,整合式作業可幫助客戶優化他們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可望提高生產的靈活性,而且在縮短產品進入市場時間的同時,還具有提供更高成品產率的潛能。隨著全球對醫療費用的持續上漲及對永續醫療需求的關注,這些都成為業界的關鍵問題。」Xcellerex總裁兼首席執行長Guy Broadbent表達了對此次收購的贊同:「我們非常高興成為GE醫療集團生命科學業務的一部分。Xcellerex的工作人員、科技和服務,與GE醫療集團的資源和全球影響力相結合,無疑將使我們發展業務的規劃向前推進。Xcellerex產品與GE醫療集團在上游和下游生物加工領域互補能力的相結合,將有助於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大的利益。我們整個Xcellerex團隊都期待著加入GE。」預期收購將於2012年第二季完成,但尚待慣例成交條件的達成。

關於GE醫療集團GE醫療集團提供變革性的醫療科技和服務,塑造患者護理新時代。我們在醫療影像與資訊科技、醫學診斷、病人監護系統、藥物開發、生物製藥生產科技、績效提升以及績效解決方案服務方面的廣泛專業經驗,能夠幫助客戶以更低的成本,為全球更多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保健。此外,我們還與醫療業領軍者合作,力圖促成全球政策的必要調整,促成向永續發展的醫療體系的順利轉型。我們著眼於全球,以降低成本、擴大可及範圍、提高品質為重點,不斷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在此過程中,我們的「健康創想」(healthy magination)遠景藍圖計畫邀請全世界加入我們的行列。GE醫療集團總部位於英國,是奇異電氣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GE)旗下業務部門,年銷售額達160億美元。GE醫療集團員工全力為100多個國家的醫護專業人員及患者服務。如需瞭解GE醫療集團的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gehealthcare.com

關於Xcellerex ,Inc. Xcellerex為統包生物製造解決方案進行商業化,這些解決方案改變生產醫用蛋白(包括生物學名藥和疫苗)的速度和經濟性。公司的Flex FactoryR是採單次使用科技、先進加工自動化和緊湊潔淨室結構的完全模組化輕便生產鏈。Flex Factory能夠更加迅速地配置GMP生產能力,而且與傳統設施相比,大幅降低了成本。在合作夥伴對其新的Flex Factory進行性能驗證期間,Xcellerex透過其Bridge Sourcing?服務,為合作夥伴生產生物分子。當合作夥伴的設施準備就緒後,Xcellerex即展開其Trans Plant?過程,對合作夥伴自己的Flex Factory進行安裝、驗證,並對合作夥伴人員進行培訓。這種並行模式既加速了進入臨床和商業化生產的進程,又使合作夥伴能夠管理與增加生產能力相關的開發和市場風險。Xcellerex還透過銷售XDR生物反應器、XDMQuad混和器和相關單次使用組合,為其專有的單次使用科技進行融資。迄今為止,應用Xcellerex科技已為臨床試驗研究生產了超過20種的醫用蛋白和疫苗。Xcellerex擁有約135名員工,2011年的總收入約5千萬美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