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上櫃生技公司 端牛肉召客人 !!


上櫃生技股業績發表會 會場擠爆超吸睛【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上櫃公司業績發表會由生技公司金可(8406)、基亞(3176)及太醫(4126)3家公司打頭陣,由於近日基亞股價大漲特漲,加上新掛牌的多家新藥公司與醫療設備股股價大漲,吸引法人與投資人擠爆會場。F-金可副總經理潘銘雄表示,旗下保養液年底將上架國內屈臣氏,加上大陸隱形眼鏡消費者使用習慣的改變,由年拋轉至月拋或日拋,年消費將會倍增,公司第4季表現將優於第3季,營收將超過40億元,EPS將超過15元。基亞生技董事長張世忠表示,單株抗體藥物最快1年半有成果,授權金約1億美元起跳,並將投資6-8億元興建疫苗廠,3年內投產,未來基亞3個事業部,包括新藥開發、核酸檢驗和疫苗量產等都將會有不錯的成績。醫療器材廠太醫第3季營收3.69億元創單季新高,不過,受到新台幣匯率升值匯損1100萬元的影響,單季稅後盈餘為8441萬元,累計前3季稅後盈餘2.3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3.57元。(自立電子報2012/10/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