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昱嘉 矽膠隱型眼鏡: 進駐竹科 !!!


昱嘉科技獲准進駐竹科【經濟日報╱記者李珣瑛/即時報導】 2012.11.01 08:10 pm 國科會第132次園區審議委員會1日審議,通過昱嘉科技申請進駐竹科案。昱嘉科技投資金額為5億元,昱嘉成立於民國891月,員工人數200人,目前實收資本額為4.5億元,以產製隱型眼鏡為主。考量企業長期穩定發展等需求,昱嘉科技期待進駐產業鏈完整、人才匯聚的新竹科學園區,設立企業總部。 昱嘉科技投採取旋模法可節省多組模具成本,由於旋模法可將彩色顏料包覆在高分子聚合物中,使鏡片外部表面光滑,利於彩色片的製作。昱嘉科技未來將採用注模法開發新製程,再投入高透氧的矽膠材質開發,加上投藥型的高階醫材要素,將使本案具有高度競爭力。2012/11/0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