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張有德 投資工研院人工腦膜、中草藥 !!!


工研院拚生醫 邁大步【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11.02 03:03 am 工研院昨(1)日宣布,已開發的兩項生醫技術人工腦膜、中草藥新技術,將有機會獲得The Vertical Group 創投執行合夥人張有德及潤泰集團支持,並將分別在今年12月及明年首季成立新公司,爭取百億元以上市場商機。工研院生醫所昨日舉辦「2012醫療電子與器材國際高峰論壇」,國內主要生技上市櫃公司負責人、五鼎生技董事長沈燕士及友華生技董事長蔡正弘都出席該論壇。工研院表示,人工腦膜屬第3類高階醫材,中草藥技術可針對痛風、提高免疫、腸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症狀,開發出新藥物。其中,人工腦膜技術將於今年12月成立新創公司,中醫藥技術則正與主要投資者洽談中,最快明年首季新公司就會成立。據透露,張有德目前看好人工腦膜技術,也釋出投資意願,他與工研院合作的新公司最快下個月即會成立,辦公室暫定在以醫材產業為聚落的「新竹生醫園區」。【2012/11/0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