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李成家 金商獎 !!!


懷特新藥上市李成家獲金商獎肯定【聯合晚報╱記者陳雲上/即時報導】 2012.11.02 10:55 am 懷特(4108)生技新藥公司研發植物新藥有成,歷經14年研發成功上市的懷特血寶R注射劑,符合經濟部期待業界持續創新研發,導入科技提升品質的目標,「軟實力」備受肯定。懷特公司董事長李成家因此獲得今年度全國優良商人「金商獎」表揚,是生技新藥界唯一獲此殊榮者。懷特公司1998年由美吾華公司轉投資創立,為全國第一家生技新藥上市公司,致力於植物新藥研發,懷特血寶R注射劑2010年獲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上市,是全球唯一抗「癌因性疲憊」處方藥,也是我國第一件從研發、臨床試驗到生產製造,全程在台進行新藥研發成功案例,為新藥製造技術在我國生根的典範。【2012/11/02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