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振樺 佈局遠距照護商機


搶銀髮商機,振樺電跨醫療領域 2012-11-30 【時報記者陳奕先台北報導】目前許多國家都逐漸進入高齡化社會,長期醫療照護更顯重要,振樺電(8114)總經理陳茂強表示,醫療應用將是振樺電未來積極布局的領域,除了先前切入的北美市場,下個月也將針對中和銀髮關懷社區,導入醫療用POS系統,搶啖銀髮商機。 陳茂強表示,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長期醫療照護需求日漸增加,加上部分國家醫療法規的限制,更進一步推升遠距照護商機,譬如美國就有明文規定,若是病患回診的間隔時間太短,則代表醫師療程有疏失,必須負擔部分責任,將到遭到罰款。因此,陳茂強表示,振樺電積極導入長期照護E化服務平台,讓病患與醫師能夠透過遠距醫療諮詢,利用VIEWCALL讓醫師能從遠端了解病患情況,並且給予建議,避免回診遭到罰款的問題,所以遠距照護商機龐大,為振樺電持續布局的應用領域。 陳茂強進一步表示,除了切入北美醫療市場,台灣市場目前也持續積極布局,下個月就將針對中和銀髮族關懷社區,導入醫療用POS系統,不僅設有VIEWCALL的功能,儀器也可加掛血糖測量機,未來若是該社區試用情況良好,將可推廣至其他照護中心,搶啖銀髮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