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東曜蛋白藥GMP生產線 (500L)


東曜藥業蘇州高端生產基地建成開業 蘇州2012123 /美通社/ --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 http://www.totbiopharm.com ) (TOT BIOPHARM COMPANY LIMITED) 投資近一億美元在世界著名的蘇州工業園區建設高端生產基地,專注于面向全球市場的抗腫瘤藥的研發、生產與營銷,歷時僅十八個月,第一期工程已順利完工。1123,公司在新建廠區舉行工廠落成暨開業典禮,海峽兩岸多位知名人士及眾多嘉賓出席盛典,共同見証兩岸生物醫藥產業合作發展的一個里程碑。兩岸政商界領袖江蘇省台辦副主任王少邦、蘇州工業園區主任楊知評、台灣國泰世華文化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都在開業典禮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賀詞,期望東曜藥業蘇州高端生產基地的建成將進一步推動海峽兩岸在醫藥研發領域的合作。出席開業典禮的貴賓還有兩岸抗腫瘤藥研發領域的領軍人物孫燕院士、彭汪嘉康院士、馬軍教授以及鄭安理教授等。東曜藥業蘇州高端生產基地的建設符合《"十二五"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規划》中"生物醫藥產業"的發展方向。公司把握國內生物醫藥技朮高速成長的契機,加速建設完整的生物醫藥產業鏈。在兩岸政府的支持下,東曜藥業林榮錦董事長、黃純瑩總經理帶領專業團隊齊心協力,在蘇州工業園區內建設具國際競爭力,占地約50,000平方米的專業抗癌藥品生產基地。公司的核心產品包括特殊劑型藥(如脂質體制劑)、生物藥、和創新藥物。東曜藥業蘇州高端生產基地第一期已建成達到國際標准的專用抗腫瘤口服制劑生產線(分設細胞毒性與非細胞毒性藥生產線)、專用抗腫瘤針劑生產線、和具備500L規模的細胞培養/純化/制劑分裝等生產能力的GMP生物藥中試生產線。東曜藥業還將啟動第二期擴建工程,持續提升營運規模與全球競爭力,使東曜藥業成為生物醫藥創新公司在國際市場上的最佳藥品開發與市場營銷合作伙伴,持續為華人好發的腫瘤疾病及人類的健康福祉投注心力。消息來源東曜藥業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