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強化台日醫藥戰略連結 !國發基金投資大和證券集團~


國發基金 投資台日生技【經濟日報╱記者邱建業/台北報導】 2013.02.07 03:40 am行政院國發基金昨(6)日通過參與「醫藥研發創業投資基金」(Drug R&D Fund L.P.)投資案,透過對等投資條件,預期此投資可引入2,250萬至3,000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7億至8.9億元)生技投資,帶動我國藥品研發、製造的上、下游產業發展。此案由日本第2大券商、大和證券集團,旗下的大和企業投資發起的Drug R&D Fund L.P.基金募資案。預計募資1億美元,上、下限分別為7,500萬美元和15,000萬美元。國發基金將視實際募資情況,投入3,000萬美元,或實際募資金額的30%中較低者。募資完成後,基金將全數投入台日藥品與生技相關產業。官員指出,此案設下我方投資該基金多少金額,該基金須在台灣相關產業投資同等金額的對等條件,相當值得。該基金除了透過投資日本為主知名藥廠的研發,產生穩定收益,也將引進日本技術來台2013/02/07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