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幹細胞如何減重理論!!


脂肪有好壞!棕色脂肪可消耗熱量 年齡增長 棕色脂肪減.白色脂肪增 肌肉幹細胞增棕脂肪 鼠成功甩肉 2013/2/7王蕾雅 報導通常聽到脂肪,就是跟肥胖劃上等號,不過您知道嗎?其實也有好脂肪,因為人體內有兩種脂肪,一種是白色的,而另一種是棕色的,棕色脂肪會燃燒掉體內的卡路里,達到減重的效果,白色脂肪會儲存熱量!不過這種棕色脂肪會隨著年齡逐漸流失,導致肥胖,要怎麼讓棕色脂肪變多呢?來看看加拿大科學家的新方法。不管年輕時多帥多瀟灑,隨著年齡增加,大肚腩、大屁股都很容易悄悄爬上身,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脂肪變多了,不過告訴您,其實也有好脂肪,而且脂肪還分顏色。 人體內有兩種脂肪,白色和棕色,棕色脂肪會燃燒白色脂肪的卡路里,控制體重,但他卻會隨著年齡增加逐漸流失。 這也是為什麼,小朋友體溫比老年人家高的原因。 究竟要怎麼增加體內棕色脂肪,抵抗肥胖,加拿大現在有了新研究。 實驗發現,將肌肉幹細胞打進老鼠體內,產生棕色脂肪後,老鼠體重真的能迅速下降,在人體實驗成功還要好長一段路,但未來某天,或許真的能克服討人厭的肥胖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