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拼全新藥台灣第一上市 挑戰TFDA心臟!!


張念慈:浩鼎要成為台灣之光【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2013.02.08 02:30 pm潤台集團轉投資新藥公司台灣浩鼎(4174),公司創辦人張念慈7日正式回任董事長,並表示要讓浩鼎成為「台灣之光」;另公司昨日在股東臨時會中也提出未來新藥發展策略,將擬台灣率先上市、搶攻大陸市場最後前進美國。台灣浩鼎7日在股東會後進行董事會並改選董監事;張念慈在去年因經營權之爭,而失去美國浩鼎董事長大位後,同時被解除以「法人代表」身分擔任的台灣浩鼎董事長職務。昨日在潤泰集團等各大股東支持下,取代原董座曾達夢順利回鍋。張念慈久居美國,是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年輕時在學術、事業上的夥伴及好友,當年兩人時相往還、君子交誼甚深;後張念慈回台募資,也透過翁啟惠認識潤泰集團尹衍樑,也成為事業上的合作對象。【2013/02/08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