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中華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蔡有成

醫美安全受重視 四地專家研討 台灣醒報 (2013-09-08 18:15)【台灣醒報記者黃智勤台北報導】「美容醫學在當今已成為顯學,民眾卻須對安全問題與知識有更深瞭解。」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在中華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致詞時,做了上述表示。兩岸四地的醫學美容學者7日與8日舉行學術會議。理事長蔡有成表示,他樂於見到兩岸四地的醫美專家共聚一堂,也希望民眾藉此活動增進對美容醫美的瞭解。踏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頓時被琳瑯滿目的醫美攤位吸引。從9798,「第四屆兩岸四地美容醫學學術會議」與「第18次秋季醫美學術研討會暨專科考試」已經盛大展開,除了專題研討會與技術交流課程之外,主辦單位也策劃衛教公益講座,促進民眾對醫美的瞭解、破除民眾對醫美的迷思。中華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蔡有成表示,這次活動旨在促進學術交流,強化國內外醫師之間的聯繫,讓台灣的醫學美容與國際接軌,也引進國際美容醫學的新觀念與新技術,提升臺灣美容醫學學界在國際上的地位。蔡有成更認為,消費者也能趁此機會多瞭解醫美相關的資訊,做出最符合自身需求的選擇。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則指出,在穩健的經濟下,民眾自主意識提高,也希望自己能變得更美麗、更自信。如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微整形蔚為風潮,醫美產業發達之餘,民眾也應對醫美的安全、相關知識有更多了解。為期兩天的活動包含論文發表、演講、法令及衛教宣導座談,內容含括養生美容、牙醫美容、外科美容與化妝品監測等多元題材,除此之外,還有專為美容醫學從業人員設計的教育訓練課程。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表示,他們相信這場研討會對兩岸四地醫美專家而言,是絕佳的學習交流溝通平台。開幕式中,除了來自包括來自中國、香港、澳門的醫美學者之外,還有來自義大利、日本、阿根廷與澳洲等國的權威醫師。各種醫美診所也在門外擺設攤位,行銷自身特點。除了學術研討之外,現場也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以平易近人的互動與講座,宣導醫美知識、強調醫美安全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