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FDA上市許可…安克 全球首創 軟體醫材!!

安克生醫「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軟體醫材獲FDA產品上市許可13108日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4188)安克生醫-公告本公司全球首創的「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軟體醫材「AmCAD-UT Detection」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510(k) 產品上市許可。1.新產品開發完成日期:102/10/07 2.新產品內容:全球首創「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軟體醫材可透過獨創的專利演算法,將超音波影像特徵量化及視覺化,協助醫療專業人員分析甲狀腺腫瘤。 3.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軟體醫材於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510(k)產品上市許可後,即可在美國境內銷售或與國際大廠洽談合作事宜。後續將向歐盟及我國衛生福利部申請查驗登記,對本公司財務、業務將有正面影響。 4.其他應敘明事項「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軟體高階醫材係本公司研發團隊與台大工學院及台大醫學院的專家團隊,經四年多的合作研發,商品化成功,為我國產學合作之典範。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