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TG-2349 phase I/IIa初步臨床結果

太景C肝新藥獲選於AASLD發表IIIa初步臨床結果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20131008 09:37 F*太景(4157)旗下太景生技宣布,太景C肝新藥獲選於AASLD發表I/IIa初步臨床結果。太景生技宣布,接獲美國肝病醫學協會(AASLD)通知,獲選於今年114(美國東岸時間)AASLD(美國肝病醫學協會)於美國華府舉行的第64屆年會,發表其C肝新藥TG-2349 I/IIa期初步所取得的臨床試驗結果。TG-2349為太景生物科技自主研發之抗慢性C肝病毒新藥,對六種基因型C肝病毒都有活性,其屬於NS3/4A蛋白(酉每)抑制劑,可藉此抑制各C肝病毒蛋白經切割後組合成新的病毒。太景將發表在美國進行之I/IIa期,針對志願健康受試者與部分病患之初步臨床試驗結果。受限於年會不得在年會之前提前對外發佈結果的規定,太景將於111日至5日(美國時間)年會期間正式對外揭露。主辦單位安排太景於114日之「最新重大進展」(late-breaking poster session)的時段發表。AASLD年會為全球藥廠發佈C肝療法的首選,各國藥廠與生技公司幾乎都在此發佈最新C肝新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