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安成 & 得生 (FDA inspected) 合作 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止痛貼片 !!

安成藥攜手得生 搶止痛貼片商機 20140520 04:10 安成藥(4180)今年營運大報喜,繼高血壓/心絞痛用藥Nifedipine取得藥證後,聯手得生、Teva的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止痛貼片,最慢明年第1季前上市,搶占每年商機高達11.41億美元的市場。得生是國內首家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專業貼布製造商,2001年開始外銷,目前外銷占營收比重已達7成。得生去年營收7億,預估明年止痛貼片出貨後,營收有機會突破10億元,並啟動股票上市櫃計畫。得生董事長許海上表示,得生目前有4座廠房,除二廠已獲FDA查廠過關後,已斥資7億元興建的三廠,將以生產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止痛貼片為主。除了高血壓/心絞痛用藥Nifedipine,和帶狀皰疹後神經痛止痛貼片外,安成藥將搶進美國市場的降血壓用藥Diltiazem,近日也獲FDA以零缺失通過查廠,預期該藥證有機會明年取得,激勵昨(19)日安成藥股價一度站上300元,拉出慶祝行情。Diltiazem為降血壓的膠囊劑型,原廠品名為Cardizem,專利早已到期,但因生產技術門檻頗高,目前切入的學名藥廠不到4家,以該藥品2013年美國銷售額達3.34億美元來看,也讓安成開發的Diltiazem商機備受看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