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因華 創辦人: 林智暉(健喬)/許長山/郝為華

因華 秀非侵入性血糖機 20140714 04:10 因華生技製藥公司在72427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台灣生技月」(BioTaiwan 2014)展覽中,將展出即將進軍美國之核共振顯影劑產品,及分享應用以獨家OralPAS技術平台開發出的口服抗癌藥(臨床試驗獲選於2014年美國臨床腫瘤協會ASCO年會壁報發表)之研究進度。另外,展示獨家代理,使用『免扎針、無痛、環保』概念所研發之非侵入性血糖機NID,此產品於去年生技月首度露面,獲得大眾與業界之高度關注,今年宣布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將於會場做實機展示。因華公司秉持台灣製藥產業與國際接軌的信念,除了拓展國際市場之外,更將理念化為行動,將台灣學子推向一流國際學術研討會以開拓視野,在724當天下午於展場舉辦獎助優秀研究生計畫之頒獎典禮。因華鼓勵優秀研究生並贊助學生至國際製藥科學家協會AAPS發表研究論文,藉此協助栽培台灣傑出製藥科學相關研究員,做到真正的『立足台灣、放眼全球』。除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因華也將在72526日推出攤位活動,並且在活動期間的每天下午135時送出限量精美健康福袋。更多詳情請於展覽期間蒞臨台北生技館213號因華生技攤位。

許長山 許長山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並於美國賓州杜肯大學取得藥劑學博士(Pharmaceutics, Duquesne University; 1992-1997)。畢業後即返國投入製藥研發產業,先後於J&JAMGEN Great China LTD., 國際精鼎與智擎生技任職,負責區域新藥研發、法規策略、與國際合作。自2005年因華生技創立時,擔任總經理一職至今。

郝為華  因華生技是由三位創辦人成立,其中總經理許長山及副總經理郝為華是台北醫學院藥學系同學,兩人相約到產業界工作再創業,許長山在外商公司嬌生及Amgen服務,郝為華則在製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服務,兩人在累積十餘年的工作經驗後,才決定一起出來創業。因華生技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針對腫瘤與專科治療藥物進行開發及商品化的專業製藥公司,運用因華自行研發的藥物傳輸技術平台,增進現有藥物之安全性及有效性,並且於特定疾病領域中提供更好的醫療選擇。目前類似的公司有台微體、泰合生技等公司,不過在技術上則有明顯差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