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麥肯錫 (吳文達)…亞洲生技 機會與挑戰並存!!

鑽石生技生策會聯手推11家優秀企業 精華光掛頭牌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2014-07-2217:10  2014亞太生技投資論壇」今天登場,隨台灣生技產業在創新、執行方面,都陸續繳出成績單,加上政府支持、資本市場漸趨成熟,吸引國際基金目光,紛紛開始在台灣生技產業中,尋覓投資標的,此次生技論壇中,鑽石生技投資與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向與會的國際基金,推薦11家國內優秀企業,其中僅有精華光學(1565-TW)為上市櫃公司。鑽石生技生策會聯手推薦的11家優秀企業,包括醣基生醫、生控基因疫苗、中美冠科生技、精華光學、安特羅生物科技、原創生醫、台灣尖端先進生技、永生生技、基龍米克斯、因華生技製藥、環瑞醫投資控股等。 鑽石生技投資副總裁湯竣鈞指出,這些企業領域涵蓋新藥開發、疫苗、高階醫療器材、隱形眼鏡等,主要是自2013標竿生技選出.在營運績效以及研發能量,都相當有實力,足以代表台灣品牌企業。應邀參與2014亞太生技論壇的麥肯錫管理顧問公司副董事長吳文達指出,國際藥廠逐漸將研發重心轉向生物製劑治療,生物製劑的專利將在2010-202年間陸續到期,生物相似藥的全球市場規模,將在2020年達到300億美元,亞洲廠商的機會與挑戰並存。吳文達建議,生技廠商必須了解各國法規的規定,提升廠房效能以及持續強化研發能量,才能抓住此波生物製劑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