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羅淑蕾 台大應站出來 不要再混淆視聽

羅淑蕾再開砲 下午揭發柯P胞妹在MG149的證據林靖堂 2014 09 1111:36 記者林靖堂/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11)日再開砲,揚言下午將再次召開記者會,公布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在「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專戶」擁有帳戶資料的證明。羅淑蕾呼籲,MG149規則是柯文哲親口承認自己寫的,應該自己要出來向社會解釋,讓社會檢驗。並請說明清楚,為何能直接提領現金?五五分帳又怎麼分? 羅淑蕾表示,這份「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法規」是柯文哲自己承認自己寫的,寫的人最清楚,柯文哲應該要站出來解釋,站出來讓大家檢驗,不要躲在後面。 她質疑,這些所謂的研究經費是怎麼以現金提領出來?如何五五分帳?錢從哪裡來?分給別人的錢,扣10%以後為何可以直接領走現金,台大允許這種做法嗎? 羅淑蕾並呼籲,台大也應該站出來說明,不要再混淆視聽。 她認為,台大402帳戶當然嚴謹、當然合法,但MG149是用合法掩護非法,希望柯文哲不要躲在後面,站出來講! 羅淑蕾進一步質疑,如果「洗錢」是反諷,那規則上寫的「兌錢」、「提領現金」呢?兌錢也是反諷嗎?提領現金錢從哪裡來,請說清楚。羅淑蕾強調,昨天代替柯文哲發言的姚立明與簡余晏,這些發言人規則不是他們寫的,當然搞不清楚狀況。她呼籲,柯文哲應該站出來與羅淑蕾辯論,邀請柯文哲向羅淑蕾說明,如果羅淑蕾有問題將自己承認錯誤,但這些都是柯文哲自記白紙黑字寫的,過去台大一直照這個模式作業,柯文哲是否要講清楚? 羅淑蕾認為,抹黑是沒有證據亂講,但這些白紙黑字在這裡,柯文哲不要被檢驗就說別人抹黑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